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06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新闻中心讯】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全省进入战时状态,有关地方正组织开展全面排查追踪、全员核酸检测,并对感染者进行全力救治,坚决用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秦皇岛市有关防控要求,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做好应对零星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挑战的准备,坚持“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落实“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等防控举措,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落实校园出入管控,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广大师生员工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落实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等防控要求,熟悉防疫常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与学校形成共识与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