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4日

燕山大学教师在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亚靖 校工会 马鸣

【新闻中心讯】近日获悉,我校两名青年教师在2020年9月举办的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其中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李文涛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包巍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一等奖(第四名)。李文涛老师将作为河北省工科组代表参加于10月底在南京大学举办的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今年8月以来,我校承办了秦皇岛市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秦皇岛赛区的比赛,因比赛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两次比赛筹备期间,校工会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通力协作,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做好赛事保障的同时,严格按照防控程序,积极与各参赛高校沟通协调,保证了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省、市总工会均对比赛的组织筹备给予了高度肯定。我校4名参赛选手也在两次比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2名,市赛一等奖2名,市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的可喜成绩。目前李文涛老师正在紧张备战国赛,希望我校选手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