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3日

衡水市副市长吴波率团到燕山大学对接交流

技术转移中心 艾冬梅

 【新闻中心讯】9月9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吴波率团回访燕山大学,我校党委书记赵险峰热情接待了吴波副市长一行,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地对接合作进行了交流。

赵险峰(右)与吴波(左)交流(新闻中心蔡巧怡摄)

赵险峰对吴波率团回访燕山大学并参加“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校庆纪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衡水市在加强与燕山大学开展校地对接合作方面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9月1日就校地合作带队访问衡水市成果丰硕,双方建立了初步对接机制,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重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精准对接、深入合作,推动燕山大学科技成果在衡水市落地转化,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燕大贡献。

吴波对燕山大学百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赵险峰书记一行到衡水市调研交流效果显著,衡水市高度重视与燕山大学的校地对接合作,燕山大学在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技成果与衡水市产业结构非常契合,此次回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凝聚共识;希望燕山大学将衡水市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为衡水市产业发展赋能;希望双方切实将校地合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建立长效对接机制,着力打造河北省校地合作的示范标杆。

衡水市政府、市科技局、市商务局、衡水中铁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校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