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08日

燕山大学组织外籍教师参观校史陈列馆和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国际合作处 梁东山

【新闻中心讯】值此我校百年校庆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燕大精神,我校组织在校的外籍教师于9月3日下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以上照片由国际合作处提供)

走进校史馆,仿佛置身于学校的历史长河之中。结合展板和馆内陈列物品,校史馆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校史馆中一幅幅老照片,一排排奖状,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详实地记录了我校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燕大人投身祖国教育和科学发展事业,矢志报国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外教面前。随后,外籍教师继续参观了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对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萌芽阶段的历史进程有了更加深入生动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外籍教师们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收获颇丰,对我校100年发展历史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精神,全面了解了燕大的办学特色,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燕大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助力。(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