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8月04日

邢台学院副校长王自力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交流

大学科技园 冯师野

【新闻中心讯】8月3日下午,邢台学院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力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围绕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运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事项展开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立峰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张立峰对邢台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发展、创新创业及近期办学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立峰讲话

王自力讲话

王自力介绍了邢台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来访调研的目的,就邢台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及科技园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更好地了解燕大科技园的发展情况,学习借鉴先进的运营模式和管理体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燕山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学习进步,开拓工作新篇。

燕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俊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燕大科技园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科技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自力一行参观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以上照片由大学科技园提供)

座谈会后,王自力一行参观了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燕山大学软件集团。(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