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20年11月19日

燕山大学健美操队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保定站)中喜获双冠

体育学院 段炼

【新闻中心讯】在11月14日举行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保定站)中,燕山大学健美操队取得公开青年组技巧1级规定动作、公开青年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两个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李晓辉、何燃燃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

燕山大学健美操队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保定站)中喜获双冠

获奖证书

(以上照片由体育学院提供)

来自全国共158支代表队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健美操队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在教练员李晓辉、何燃燃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克服疫情的影响,很早便制定了科学的训练方案。比赛中队员们出色发挥了技战术水平,表现出色,获得一致认可。

燕山大学健美操代表队校园啦啦操已成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由于我校在该项目中的技战术水平一直处于全国的前列,近年来吸引越来越多的在校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今后,我校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意识的发展,引导啦啦操文化融入校园,以啦啦操“团队、时尚、活力”的特质不断吸引着学生们,并打造一支“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啦啦操“四好”运动员队伍,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在该项目的竞技体育水平。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协办。(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