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9月07日

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庆办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9月5日上午,在世纪楼2101会议室举行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权、行长李国强,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以及秦皇岛银行和学校相关部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张杨主持。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张文权讲话

捐赠仪式上,赵险峰对张文权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秦皇岛银行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指出,燕山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秦皇岛市各界的大力支持,从踏上秦皇岛的沃土,燕山大学就与秦皇岛有了密不可分的关系,燕山大学因为秦皇岛得以扎根发展,秦皇岛因为燕大得以提升城市实力。张文权回顾了秦皇岛银行与燕山大学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自己作为燕大校友对走过100年风雨历程的燕山大学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表示,燕大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多的牵手合作机会,秦皇岛银行愿意为助力燕山大学争创“双一流”贡献一份力量。

任家东讲话

李国强讲话

任家东代表学校致辞,对秦皇岛银行多年来对燕山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燕山大学攻坚克难、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秦皇岛银行慷慨解囊,向我校捐资一百万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份情谊,让全校师生深受感动,也体现了秦皇岛银行的远见卓识、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燕山大学今后将加深与秦皇岛银行的各方面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为服务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李国强表示燕山大学与秦皇岛是互利互成的关系,燕山大学是秦皇岛重要的人才输出点,值此百年校庆之际,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加深合作,相辅相长,共创未来。

任家东与李国强签署捐款协议

双方合影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 摄)

任家东与李国强签署了捐款协议,赵险峰向张文权颁发了捐赠纪念章和百年校庆纪念品。据燕山大学校友基金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捐款将用于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