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红色旋律” 读书会 《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 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读<我的马克思主义观>》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17

主讲: 李晔 王华 徐阳

时间:2019年10月30日(周三) 19:30——21:15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书屋”(人文馆M501)

2019年10月29日,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日。大钊先生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以他的奋斗、探索、牺牲,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他的革命思想、崇高精神、伟大人格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大钊先生不仅是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也是坚守初心、为民造福的表率。他将毕生精力都献给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大钊先生短暂的一生怎样孕育着伟大?大钊先生的精神世界怎样孕育着崇高?今天的青年人该怎样学习“大钊精神”?让我们一起重读经典——大钊先生的《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书韵流香远,真理伴我行。“红色旋律”读书会是“红色旋律”系列活动之一,曾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河北新闻网等都曾纷纷报道,欢迎大家前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