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拓展专利信息服务路径,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4:24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1日(周四)16:00

报告题目:拓展专利信息服务路径,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报告人:单伟

报告地点:东校区图书馆718报告厅

报告内容:

以专利信息服务为切入点,拓展专利信息服务路径,重点讲解如何实现针对专利的授权、确权过程,提供申请人专利检索查新、专利技术挖掘、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专利复审请求等在申请专利中相应服务;提供专利权人专利无效请求书的撰写及答复等在专利确权期间的相关服务;如何更多掌握专利信息服务技能,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报告人简介:

单伟,图书馆科技查新与参考咨询部主任,工学博士,副研究员,2018年获专利代理人资格。曾在美国罗得岛大学做访问学者,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等发表论文20余篇,曾连续5年荣获华北地区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并荣获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个人优秀奖,2018年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一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聆听!

图书馆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