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 《面对西方文化冲击,我们如何守卫灵魂?》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59

暨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第十一期
 

时 间:2018年12月13日(周四)14:00

地 点:东校区二教演讲厅

特邀嘉宾:李继燕老师

主讲人简介:

李继燕,女,1984年出生,山东青州人。现任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

内容提要:

中西文化关系是一个常谈常新的重要话题。当前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是经济单边主义与多边主义的博弈,还是意识形态、中西文化的斗争?全球化浪潮浩浩荡荡,不同国家和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是大势所趋,面对西方文化的冲击,如何做到顺势而为,同时又坚守我们的文化自信?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特约外语学院李继燕老师畅谈她对西方文化的态度与主张。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奇迹。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去领略学术的精彩与人生的美好。2018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的“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由李继燕老师主讲《面对西方文化冲击,我们如何守卫灵魂?》,欢迎您的到来!

学生工作处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