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 主题沙龙 《为人师者,不忘初心》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59

暨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第十期

间:2018年11月15日(周四)15:30

地 点:东校区演讲厅

特邀嘉宾:胡林敏

主讲人简介:

胡林敏,博士,副教授,现任燕山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中国运筹学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可靠性数学、系统可靠性理论及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和数学课程的教学、教改及数学建模工作。 

内容提要: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乃人生之乐,做一名老师是胡林敏博士的儿时梦想。如今梦想早已成真,胡林敏已是一名执教十七载、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时光如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却没有改变他“严谨治学,精心施教”的为师初心。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特约理学院胡林敏老师分享他的为师“初心”以及十七载从教的幸福过往。

学术需不断追求,人生皆充满奇迹。学术像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去领略学术的精彩与人生的美好。2018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本期由胡林敏老师主讲《为人师者,不忘初心》,欢迎您的到来!

学生工作处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