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如何讲好校园新闻故事》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1:45

时间:2018年10月30日(周二)16:3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18楼学术报告厅

主题:如何拍好校园新闻照片

主讲:陈 彬  王之康  许悦

主讲人简介:

陈彬:《中国科学报》高级记者,大学周刊执行主编

王之康:《中国科学报》记者

许悦:《中国科学报》记者

《中国科学报》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一份全国性大报,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陈彬、王之康、许悦均为《中国科学报》资深记者,常年工作在新闻一线,具有丰富的采编经验。新闻中心特邀请三位记者为广大新闻专业学生和新闻爱好者做《如何讲好校园新闻故事》讲座。

本次报告是燕山大学新闻中心开展的“与名记同行”系列活动的第六讲。“与名记同行”系列活动不定期邀请各大媒体记者走进校园分享与新闻相关的精彩故事,旨在丰富学校文化氛围,提高校园学生记者的业务水平,欢迎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和广大爱好新闻写作的同学前来参加。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