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跨界的力量一一微观摄影系列开发设计》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10

主 题:跨界的力量一一微观摄影系列开发设计

时 间:2018年10月29日(周一)19:30-21:30

地 点:西校区音乐馆B104

主持人:陈国强

特邀嘉宾:赵阳

嘉宾简介:

赵阳,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上海美术学院特聘教授、设计系主任,中国美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及工业设计专业创办人之一,曾任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委会副主任、国家旅游总局评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委会主任、浙江省工业设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创新设计中心专家委员、杭州市城市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全国有成就的资深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

内容简介:

微观摄影目的是捕捉人类肉眼看不见的东西的复杂细节,以此建立起宏观影像与微观物质的桥梁,从细微间发现真谛。基于微观摄影系列出发,映射工业设计专业的发展,以学科间的交流为导向,以小见大,通过跨界的力量促成工业设计发展的新思路。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