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红色旋律 读书会《青春与初心——品读<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9:27

时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晚7:00

地点:东校区人文馆M501(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书屋”)

主讲:侯卓沅、王建洲、李小东老师

内容简介:

第五十一期“红色旋律”读书会,在这里,我们将回首1969年至197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村插队期间,同乡亲们一起劳动、生活的日子;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不管多苦多累,一直拼命干下去的坚定意志;学习习近平主席功成不居、谦虚谨慎的伟大精神……让我们跟随侯卓沅、王建洲、李小东老师,共同去感悟习近平的青春与初心吧!

“红色旋律”读书会是“红色旋律”系列活动之一,荣获“2012年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河北新闻网等都曾纷纷报道。书韵流香远,真理伴我行。“红色旋律”主题读书会每月举办一期,时间为周四晚7:00—9:00,地点在人文馆M501“红色旋律”书屋。“红色书屋”每周一到周五白天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大家前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