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燕鸣会计大讲堂 《互联网经济下商业变革与财务运作》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00

题目:互联网经济下商业变革与财务运作

时间:2017年9月27日(周三)19:00-21:0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C209

主讲人:戚伟欣

内容及主讲人简介:

2015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正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时至今日,我们已经深刻感受到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面对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如何做出变革以适应商业环境的重大变化,是企业都会关注的组织管理问题。本次讲座邀请燕山大学会计硕士(MPAcc)导师——戚伟欣,从互联网技术发展入手,为您解读新环境下的商业变革与财务运作。 

戚伟欣,男,工商管理硕士,毕业于燕山大学,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现任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以上课题,主要研究方向:政府会计、内部控制、高校财务管理、财务信息化。

“燕鸣会计大讲堂”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推出的教学改革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行业实务专家和优秀学者走进校园,分享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和宝贵实务经验,旨在开拓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