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红色旋律 读书会《抗日战争与民族复兴相关问题》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4:51

时间:2017年7月5日(周三)晚7:00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书屋”(人文馆M501)

主讲:包巍、王华、李小东老师

内容简介:

80年前的七七事变,标志着全面抗战的开始。经过艰苦的浴血奋战,中华民族向死而生,最终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站在了新的复兴起点上。“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本期读书会,让我们和包巍、王华、李小东三位老师一起,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共同探讨抗日战争与民族复兴的相关问题。

“红色旋律”读书会是“红色旋律”系列活动之一,荣获“2012年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河北新闻网等都曾纷纷报道。书韵流香远,真理伴我行。“红色旋律”主题读书会每月举办一期,时间为周三晚7:00—9:15,地点在人文馆M501“红色旋律”书屋。

“红色书屋”每周一到周五白天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大家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