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 《遇见最好的自己》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8:09

间:2017年6月22日(周四)10:00

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

特邀嘉宾:曾详端、崔轩、屈玉伟

嘉宾简介

曾详端,燕山大学201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获校级奖学金5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参与校史修订工作,2016年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将去西部支教一年。

崔轩,燕山大学201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2012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获得“旅嘉奖”、“优秀士兵”的荣誉称号。复学后,取得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屈玉伟,以专业第一成绩考上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学业一等奖学金2次,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发表论文5篇,申请专利1项。

  

沙龙主题:

“人的一生中关键的就那么几步,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青春之路上我们都会经历无数的选择。面对选择,我们或许会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做出选择后,我们又可能患得患失、裹足不前。怎样做好选择,又怎样去坚守自己的选择?让我们一起走近三位同龄人,来聆听他们如何在自己的人生选择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术需不懈追求,人生皆充满传奇。学术如人生般满是艰辛,人生如学术般饱含激情。让我们走近这些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去领略学术的精彩与人生的美好。2017年学生工作处与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打造“学术与人生”主题沙龙,敬请关注本期《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生工作处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