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高校双创教育的痛点和解决方案》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5:17

时间:2017年6月3日(本周六)下午2:00

地点:西校区里仁学院J303

主讲人:丁浤伟、张明超

主讲人简介:

丁浤伟: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北人壹创基金创始CEO;职业创投导师、十余年创投教育、培训、投资经验。长期从事创业项目及传统企业转型商业模式及顶层设计指导、培训、投融资顾问工作;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清华大学同炬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教育创新创业联盟投委;101投资人俱乐部合伙人;中组部、农业部培训基地专家团专家;中国科协、北京科协创新创业专家团专家;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库专家;北京团市委创业指导中心导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导师;国家及北京市多个创业大赛评委,指导老师;国内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国内多个创业机构、孵化器创业导师。 

张明超:北京企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北京中新汇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总裁;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就业服务工程事业部总经理;现兼任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创新创业项目部主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奥鹏教育创新创业特聘讲师;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师;中国工信部数字委员会特聘讲师;多年从事虚拟实现与仿真模拟教学工具的开发与推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训与指导、产业园区建设与项目投融资服务。

报告内容简介:

以“高校双创教育的痛点和解决方案”为题,结合自身实践,详细解读国家政策背景与创业大赛类型;高校双创教育与人才培养责任;高校双创教育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风投眼里的好项目与创业九问;创业者需求与双创教师的使命;高校双创教育教师的素质提升。

 

欢迎广大老师参加!

燕山大学教务处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