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TRIZ在管理领域应用研究进展》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5:38

主题:TRIZ在管理领域应用研究进展

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14:30

地点:西校区经管楼A218

主讲人:张东生

主讲人介绍:张东生,男,1960年5月生,博士,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河北省高等院校省级教学名师。现任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部主任。研究领域:战略管理与管理创新。出版有《趋于极限管理》、《基于TRIZ的管理创新方法》等专著,主编有《现代企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教材。长期为多家企业做市场营销、管理创新和企业战略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与培训,为多地政府做区域产业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咨询与培训。

报告提要:TRIZ概念及主要内容;TRIZ在非工程领域的应用研究;TRIZ应用于管理领域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管理科学进步的一般规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