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米弘钊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四)10:00—11:3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9:20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巩固舆论宣传阵地,营造全员宣传氛围,提高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于2020年开始举办“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以促进学校品牌影响力提升。本年度,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月8日(周四)10:00——11:30。

二、参会人员

校属各单位通讯员

三、讲座形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参会人员请由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码另行通知。

四、讲座内容

米弘钊作题为《新闻摄影摄像:理念与实战》专题讲座。

五、主讲人简介

米弘钊,现任河北广播电视台通联中心驻秦皇岛记者站副站长。先后任《河北新闻联播》摄像记者、编辑等职务。承担多届全国两会、河北省两会报道工作,参与了2008年奥运会、汶川地震、上海世博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新闻的一线报道工作。从事新闻报道工作的17年间,发表新闻报道5000多篇,荣获国家奖项2次、河北新闻奖10余次,被授予2020年河北省新时代“冀青之星”五四特别奖。

六、有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整齐着装,提前10分钟参会,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为保证观看效果,请使用电脑或将手机调整为横屏观看,并以“单位+姓名”格式修改参会名称。

 (三)原则上不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向党委宣传部履行请假手续。

联 系 人:王晓宁 田宇新

联系电话:13643358063 18833871001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