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司法论坛 《你心目中的律师行业》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2:03

在外界看来,律师行业充满了神秘。既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收入,也有经常出现的“猝死”新闻;既有庭上的风光无限,也有庭下艰苦心酸;既有让人艳羡的社会地位,也存在着不少社会误解。那么,律师行业究竟是什么样子,陈瑞峰律师将对此进行深维度的透视。

时间

地点

主题

主讲人

5月6日

16:00-18:00

人文馆217

你心目中的律师行业

陈瑞锋

主讲人简介:

陈瑞锋:刑事侦查专业毕业,法律硕士,曾进修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刑警学院、河北大学等。具有8年公安刑警、10年检察官工作经历,现工作于北京有因律师事务所。曾荣获“河北省人民警察风采电视大赛优秀奖”“河北省检察机关职业素养标兵”等荣誉称号,被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2016年辞职后,正在以不屈不挠的创业精神、刑民结合的法律思维,开启个人法律事业的新篇章。

法学系主办的“司法论坛”,不定期邀请知名法官、检察官、律师、学者担纲主讲。纵横司法实践,求索法学理论,推动理论实践互动;立足中国国情,追问社会正义,探寻中华法治之道。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文法学院法学系

燕山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