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崔遵康

学术讲座《NoteExpress--科研文献管理好助手》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14:30-16: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04

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14:30-16:00

腾讯会议:ID:103 385 420,或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01B2D9A8ch8

主讲人:崔遵康

内容简介:

同学们在科研之中都会使用大量文献资料,如何管理这些文献就成为必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本次培训主要为大家介绍文献管理利器-NoteExpress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内容涵盖文献收集、文献管理、辅助论文写作等功能。包括:

  • NoteExpress简介、下载及安装

  • 如何使用NoteExpress收集文献、管理文献

  • 如何使用NoteExpress辅助论文写作

  • 提问及答疑

主讲人简介:

崔遵康,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北京爱琴海乐之技术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有着多年NoteExpress使用经历,深谙该文献管理软件的使用技巧和亮点功能,培训经验丰富。

图书馆

2021年1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