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耿卓

法律讲坛 《法学论文写作漫谈——作者和编者的视角》

活动时间:11月12日(星期四)18:30—21:30 活动地点:东校区四教110室、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4:20

时间:11月12日(星期四)18:30—21:30

地点:东校区四教110室

线上:822900265(腾讯会议)

主讲人:耿卓 教授

内容简介:

法学论文写作是法律人的基本课程,也是法律人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耿卓教授将从作者和编者的不同视角为解析论文写作的关键和技巧。

主讲人简介:

耿卓,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副院长、广东法治研究院副院长,《土地法制科学》主编。兼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和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及土地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受聘国家社科项目及教育部项目评审鉴定专家、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评审专家和专家咨询委员。入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中国法学会研究会青年人才计划,获评广州地区“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为广州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专家成员。

关注法治话题,纵论法律案例,解读法理人情,展现法学魅力。

法学系主办的“燕大法律讲坛”,不定期邀请法学研究人员担纲主讲。

“法律讲坛”第四十七期,诚挚欢迎广大师生!

文法学院法学系

燕山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