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关新春

学术报告 《纳米材料调控混凝土性能的微观机制》

活动时间:2020年1月5日(周日)14:00-16:00 活动地点:东校区建筑馆211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7:32

讲座主题:纳米材料调控混凝土性能的微观机制

讲座时间:2020年1月5日(周日)14:00-16:00

讲座地点:东校区建筑馆211室

讲座专家简介:

关新春教授,2000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程力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现在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智能材料与结构系统、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以及混凝土耐久性等相关领域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863计划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完成了包括“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在内的多个国家级项目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半数以上被SCI或EI索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和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