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6月21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三届“京津冀”高校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联展中荣获多项奖项

艺术与设计学院 桑懿

【新闻中心讯】由教育厅指导、河北省高等学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第三届“京津冀”高校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设计学科创新教学研讨会6月20日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来自京津冀地区39所高校的设计类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共计492件作品参赛。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张家口冰雪(冬奥)主题专项获铜奖1项。我校也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设计类专业协助打造“京津冀”区域毕业设计展示平台,推动设计教育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提高设计类本科毕业生的质量为主要目的一次高水平专业活动。在创新教学研讨会上,孙利院长代表我校发表了题为《共享设计趋势·智享设计未来》学术报告。(编辑 岳睿燕)

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利院长做主题报告

(以上图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