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7月01日

校领导督导检查校园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办公室 李源

【新闻中心讯】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副校长任家东一行对暑假期间学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新图书馆检查督导暑期自习室开放情况

在西校区广缘超市检查督导暑期采购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在西校区禧进甲餐厅检查督导暑期食堂餐饮保障情况

校领导与放假离校学生交流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宁拍摄)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数据中心,东校区图书馆自习室、燕鸣湖餐厅,西校区图书馆、微型消防站、禧进甲餐厅、七组团公寓、广缘超市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均认真听取相关工作的安排情况,详细检查各项设备、物资的准备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赵险峰对相关部门所做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暑期各项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好服务管理的育人功能;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责任,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质量关,做好防疫、防汛、防暑、防火等风险隐患排查;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即时畅通。赵丁选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及管理工作,保障好师生的日常用餐、用水、用网、生活采购需求,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领导一行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并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