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7月01日

机关党委举行“永不褪色忆初心,担当奋进续忠诚”2022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

机关党委 李铮

【新闻中心讯】7月1日上午9:00,机关党委在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了以“永不褪色忆初心,担当奋进续忠诚”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龄满5、10、15、20、25、30、35年的53名党员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政治生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活动,与大家一起庆祝政治生日。应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薛传佳同志主持。

薛传佳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党员组织生活馆,迎面看到的是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入党誓词,在机关党委书记左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初心和使命再一次在每一位党员心中激荡。

宣讲团讲解

由11位党员代表组成的宣讲团依次对“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五个展厅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引领大家重温了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

观看教育短片

接下来,在“智慧党建课堂”多功能区,大家一起观看了教育短片《吾尊吾师》。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教育领域的精英,立德树人的楷模。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进入了尾声,全体参会党员在歌声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决心。

纪念贺卡和生日礼物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活动现场机关党委还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党员送上精美的纪念贺卡和生日礼物——《细节的力量——新中国的伟大实践》一书,并号召机关全体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我校第四次创业新征程上贡献机关人的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