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6月28日

燕山大学五位专家应邀为围场县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授课

驻村工作队

【新闻中心讯】6月22日至24日,围场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为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举办了为期3天的培训班,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积极沟通协调,邀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春城、付岗、仵凤清、逯宝峰、柴勇等五位专家为培训班授课,进一步续写校地双方友谊、拓宽了双方的合作渠道。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王春城、付岗、仵凤清、逯宝峰、柴勇等五位专家精心准备,通过视频讲座的形式先后为围场县全体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作了主题为“面向县域振兴的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团队建设与有效沟通”、“精于思 敏于行—和围场朋友谈基层领导魅力和领导艺术”、“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富裕美丽新农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

不同主题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全体学员的一致赞扬,围场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乡村振兴局领导也对学校助力围场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授课既是我校真心实意为围场县发展培养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的实际行动,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