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30日

燕山大学召开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协调会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石和

【新闻中心讯】燕山大学西校区综合实验训练中心工程已完成收尾工作并即将投入使用,为加快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两个学院的整体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6日下午在世纪楼302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协调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信息技术中心、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照片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提供)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介绍了《燕山大学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方案》相关内容,着重强调了搬迁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昕、理学院院长刘永分别介绍了学院搬迁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仍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整体搬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讨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学院搬迁前期面临的关键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学院整体搬迁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开展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二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三要协同作战,积极配合;四要厉行节约,勤俭搬迁;五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六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克服各种困难,保持跟进搬迁工作,及时汇总各项信息,掌握情况随时调度,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实施。

按照学校整体规划调整,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把学院整体搬迁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做了大量前期的准备工作,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制定了细致具体的搬迁方案;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沟通交流,共同商讨搬迁事宜,对搬迁明细表、专业设备拆装、搬迁过程闲置及报废资产处置、搬家公司招标工作、各部门职责分工和搬迁过程中国有资产保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为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