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9日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与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联合召开医工结合研讨会

研究生院 王志宙

【新闻中心讯】11月26日至27日,我校研究生院与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联合召开医工结合研讨会。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苗光新,燕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及两校相关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医工结合研讨会现场

(照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此次医工结合研讨会就医工结合的优势领域、合作研究方向、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会上,承德医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刘喜纲详细介绍了承德医学院与医工结合相关的学科特色及优势,就未来有可能进一步加深合作的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期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大威邀请与会专家参观了西校区实验楼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向参观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化学学科的专业特色及优势。

本次研讨会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燕山大学与承德医学院战略合作工作内容,促进医工结合,以学科交叉、医工融合为抓手,以产学研结合为路径,不断创新医工结合发展实质,具有重要意义。(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