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7月21日

唐山市玉田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技术转移中心 王麒深

【新闻中心讯】7月19日上午,玉田县政府副县长张怀举一行到访我校,就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张立峰对张怀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特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玉田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发展与燕山大学的优势专业契合点多,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加强与玉田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立峰讲话

张怀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玉田县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和装配式建筑等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玉田县产业门类齐全,科技氛围浓厚,与燕山大学有着较为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通过平台共建和人才交流等多种途径深化校地合作,将“玉田科技”这张名片做得更响。

张怀举讲话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