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27日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来校调研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刘毳 李兴国

【新闻中心讯】4月26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姜华、大连海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评价中心主任王诺斯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会见了姜华一行。双方在世纪楼210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期刊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于树江主持会议

(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上,于树江对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

姜华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学科评价服务学校发展情况,王诺斯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承办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21峰会的工作设想。我校高教中心主任漆汉宏介绍了高教中心开展政策研究及决策咨询服务、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高教研究相关成果情况;高教中心副主任李兴国介绍了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20峰会承办工作经验;《教学研究》编辑部主任殷艳树介绍了《教学研究》办刊情况和发展思路。

下午,姜华一行3人就学科评价服务“双一流”建设工作,与研究生院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将互相学习,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规划、学科评价、期刊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深入开展。(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