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14日

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到工程训练中心交流访问

工程训练中心 王萍

【新闻中心讯】4月12日,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教授李东升、副院长梁晓瑜到工程训练中心交流研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侯培国在212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侯培国代表中心对刘红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侯培国从工程训练中心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及综合项目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刘红波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仪器学科的基本情况。双方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教学体系、硬件建设、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参观作品展

(照片由工程训练中心提供)

会后,来访客人实地参观了中心金工实训基地和金工综合项目改革学生作品展。侯培国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寻求更深的合作。 (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