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14日

情满山海之间,燕山大学感恩捐赠企业

校友办 肖楠 张海岩

【新闻中心讯】襟渤海,依燕山,校企的感情已满溢这山海之间。校企情深,秦皇岛市校友企业和热心的社会企业一直以来都在支持燕山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各企业积极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纷纷向我校捐款捐物,设立各项奖学金、奖教金,也为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纪念活动献上沉甸甸的贺礼。

3月26到3月31日,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分别带领校友办、基金会走访捐赠企业,再次对热心支持燕大发展建设的企业表示感谢。

周超(右一)

79锻压专业校友

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文权(左五)

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玲(左二)

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坤(左一)87级检测技术专业

秦皇岛校友会会长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皇岛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累计捐赠500万元)、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捐赠100万元)、河北鹏远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捐赠70万元)、秦皇岛海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捐赠40万元)、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6万元)、中快(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35万元)、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35万元)、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秦皇岛通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秦皇岛燕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秦皇岛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江苏好仕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秦皇岛优益创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12万元)、秦皇岛市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等15家友好捐赠企业,并向这些企业赠送感谢牌匾。

王旭福(左六)

秦皇岛海三建设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家东副校长与四家餐饮公司

聂晓利(左三)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园区行政主管

陈广斌(右一)81级轧钢专业

秦皇岛校友会名誉会长

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光 (右三)91级宾馆管理专业

秦皇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皇岛通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时成(右一)

秦皇岛燕大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雷(右一)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秦皇岛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晓明(右一)92级材料专业

秦皇岛优益创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晓萍(左三)

秦皇岛市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以上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校领导代表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赵险峰书记、4万名师生、30万名校友,对这些长期与燕大合作、支持燕大建设的单位、领导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寻校企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快速路。燕大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校友们的反哺,也离不开各界朋友们的帮助。燕大愿与所有支持我们的伙伴协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创美好的未来。

渤海宽广无际,燕山巍然矗立。山盟海誓已经定下,相信校企之间的情谊将永驻这海角与山崖!

(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