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07日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领导一行来燕山大学考察交流

大学科技园 技术转移中心 冯师野

【新闻中心讯】4月2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晨刚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就校政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立峰、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立峰对董晨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燕山大学与齐齐哈尔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双方的往来交流日益频繁、校政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更好地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发展。

座谈会现场

董晨刚代表富拉尔基区政府对燕山大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首届燕山大学赴齐齐哈尔实训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推进实训生课题内容与企业岗位需求的精确对接,更好地推动校地企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合作。

调研国家级众创空间

(以上图片由大学科技园 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座谈会后,董晨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调研考察了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成型技术及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