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02日

河北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技术中心 佟连刚

【新闻中心讯】3月31日上午,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彬一行到访我校,就我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校园智能化管理、信息安全及网络管理、超算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陈飞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议。

会议现场(信息技术中心提供)

杨永涛对张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校的信息化发展过程各有针对、各具特色,但所面临的环境和发展路径具有共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经验互鉴和相互促进。随后,杨永涛做了题为“燕山大学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实践及创新驱动教育变革探索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围绕我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校园建设实践、校园网络安全生态建设、“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及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彬表示,燕山大学信息化建设经验和丰硕成果对兄弟高校有着重要借鉴意义,感谢燕山大学的坦诚分享,期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拓智慧校园建设新思路。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标准化机房,对承载网络和信息化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和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就相互关心的其他重点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