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09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会议

研究生院 弓洪玮

【新闻中心讯】10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会议,副校长任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相关院领导及科研与研究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培龙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介绍了我校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案,并部署申报工作。

任家东讲话

(以上照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最后,任家东总结讲话并强调,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有申报任务的学院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精心组织科学论证,打造高质量申报材料。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全校协同,力争在本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