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01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郭沛

【新闻中心讯】8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20年辅导员招聘工作情况,研究了成立高端人才引进办公室、百年校庆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等事项,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学校自2019年以来通过层层筛选,累计招聘了53名辅导员,进一步充实了辅导员队伍力量。下一步,学校将组织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使新入职辅导员早日成长为学校思政工作的骨干力量,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良师益友。

会议强调,为落实《“燕山学者”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燕山大学骨干教师招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高端人才引进、管理,学校决定成立高端人才引进办公室并选聘专人负责管理。成立后的高端人才引进办公室将以引育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为工作重点,为各类高端人才来校工作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专业服务。

会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办好百年校庆的前提和保障,要本着“积极防控、室外防护、室内分区、减少聚集”的原则,严格落实我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来宾、校友、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