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

2023年01月30日

官宣:吉林大学,加入!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1月18日,吉林大学官网发布消息,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年度峰会暨卓越创新中心(COE)于1月13日揭牌仪式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浦东基地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线上参加会议。

经创新联合体办公会审议,批准吉林大学加入“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赵宏伟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商飞及创新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对吉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抓住难得机遇,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技、人才和学科综合等优势,有效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加快开展联合创新,力争为我国大飞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峰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发布十大联合研究成果,并举行COE揭牌仪式、创新联合体技术论坛。吉林大学科研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据报道,大飞机先进总装技术创新联合体由中国商飞发起于2021年成立,成员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

(信息来源:吉林大学网站)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