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2年06月12日

燕山大学在2022“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 冯紫萱

【新闻中心讯】在刚刚结束的2022“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大赛”中,我校荣获国家级学生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8项的好成绩。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赵琳、桑懿老师指导的作品《乡村民宿改造设计-东方院子》、常鑫老师指导的作品《嘿小黑芝麻丸品》、郑亚楠老师指导的作品《奇美古城》均荣获非命题组一等奖,卢颖老师的《随心所欲》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近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着教学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院双创指导中心的积极组织,充分调动了教师及学生们的专业热情,本着以赛促教、教赛联动的指导思想,开拓了我校设计专业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途径。

“米兰国际设计周高校设计大赛”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是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为每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