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5月31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 宋立巍

【新闻中心讯】5月28日上午,由燕山大学主办,燕山大学教务处、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燕山大学美术馆开幕。

嘉宾、领导、教师合影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宋鸿筠等驻秦兄弟院校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学院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院长孙利致开幕词,副院长赵琳主持开幕式。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于设计展开幕当日参观了设计展。在美术馆展厅,赵险峰详细了解了本届设计展的筹备情况,学生作品的创作情况,在展台旁认真观看设计作品并不时与师生交流,了解作品的创作理念和推广应用情况。赵险峰对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在留言墙签名留念。

孙利致开幕词

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宋鸿筠致辞

我院各系师生向领导和嘉宾讲解设计作品内容

孙利指出此次作品展是美术馆展厅改造升级后的第一届毕业作品展,展览既体现了学院“厚基础、重创新、强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也展示了学院改革创新、培养新时代艺术设计类人才的办院思路。毕业作品展是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环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作品涵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公共艺术、雕塑等六个专业290余名学生的三百余件作品。

部分展览作品

(以上图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本次毕业作品展的作品体现出了学院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学科交叉教学理念,诠释了学院倡导的健康生态设计、艺术与科技融合的思想和人才培养的成果。(编辑 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