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2月14日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膺“中国MBA十佳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讯】12月12日,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被评为“中国MBA十佳商学院”,燕山大学MBA联合会获“中国MBA优秀联合会奖”。

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现场

中国MBA领袖年会,是由“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在中国MBA教育历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盛会之一。本届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云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海内外200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

会上,活动评出中国MBA十佳商学院、十佳MBA联合会、十佳品牌活动、中国MBA新锐100奖等。燕山大学获得“中国MBA十佳商学院”、“中国MBA优秀联合会奖”两项荣誉。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膺“中国MBA十佳商学院”

燕山大学MBA联合会荣获“中国MBA优秀联合会”

(以上照片由经济管理学院提供)

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于2004年3月,全面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是国家批准的第五批MBA培养院校。利用燕山大学在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世界一流、国内顶级优势资源,逐步探索,多年积淀,燕山大学MBA教育中心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严谨严格,英才辈出,1800余名MBA校友在京津冀、黑吉辽、内蒙、甘肃和新疆等地的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带动燕山大学MBA教育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日渐提升。

燕山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是服务学员、对接校友与社会的平台与纽带。依托燕山大学的学术成果和综合实力优势,燕山大学MBA联合会在塑造燕山大学MBA卓越形象、展示燕山大学MBA时代风采、打造燕山大学MBA优秀品牌、履行燕山大学MBA社会责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获得了多项荣誉。(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