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0年11月20日

燕山大学在河北省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 李继燕

【新闻中心讯】11月14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精心准备的线上复赛、激烈的现场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刘毓南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黄子芮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张馨月老师和李继燕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特等奖和指导教师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李继燕老师带队参加。大赛获得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精心筹划,前期预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并组织培训团队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细致周密针对性训练。

部分获奖教师及学生合影

“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由河北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是代表我省外语演讲最高水平、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为外语教师和外语学习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我院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为“赛教融合,以赛促学”的教学实践积累了更多的成果,为学生专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