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6月29日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档案馆(校史馆) 丛楠

【新闻中心讯】6月28日上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王振京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史陈列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会见了来访一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魏林涛摄)

任家东代表学校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的办学传统、办学特色及精神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校史陈列馆发挥了校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党史学习、党性锻炼的坚实阵地。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从重要意义、资料收集、展现形式与内容等方面介绍了组织生活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逯宝峰从思路定位、史料征集、方案撰写、项目施工等方面对校史陈列馆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郭沛从宣讲团队、展陈维护、举办活动、编研成果、媒体宣传等方面介绍了校史陈列馆的运行情况。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场馆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

王振京对燕山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史陈列馆和党员组织生活馆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与交流,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校史馆启发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