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6月15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部署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王丽芳 铁瑞

【新闻中心讯】6月15日上午,燕山大学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部署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副校长文桂林出席会议,全校理工类学院领导和科研科科长、拟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负责人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主持。

会上,严书亭从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基本政策介绍、全省及我校省奖基本情况和2022年省奖申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作了《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统计分析及2022年度申报工作计划》的汇报。张新宇从提名工作简介、提名工作要求、形式审查要点和提名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各学院领导汇报了本学院2022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组织工作进展,并就科学整合和梳理报奖项目、加强申报工作的专家指导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文桂林讲话

严书亭主持会议

(照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文桂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科技奖励申报是研究工作总结与升华的需要、学科学院学校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申报,切实做好科技奖励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动员、高效管理和精准服务等工作,确保申报项目质量,力争继续取得更好的科研业绩,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发展助力。(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