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1月13日

燕山大学参与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课题成果获正省级领导批示

社会科学处 杨帆

【新闻中心讯】近日,由河北省政府研究室牵头、燕山大学作为主要单位完成的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课题成果获得正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这是我校文、工学科融合助力智库建设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2021年9月初,学校接到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关于白洋淀生态保护问题的专项课题任务邀请,成立了燕山大学白洋淀生态保护问题专项研究团队,团队包括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长江学者张庆瑞副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博士叶菲、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

我校课题组赴雄安新区调研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我校课题组参加了河北省政府研究室组织的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重大课题研讨会线上视频会议,并随省政府研究室有关领导赴雄安新区白洋淀水域开展生态环境调查。此次我校研究团队受邀参与省政府研究室专项研究课题,体现了省政府研究室对燕山大学的信任,展示了我校智库对策研究的实力,促进了学校文、工学科的交叉融合。(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