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01日

副校长张立峰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大学科技园 技术转移中心 艾冬梅

【新闻中心讯】11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立峰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和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立峰讲话

(以上照片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张立峰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省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扎实的措施、严格的要求,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张立峰要求,接下来各单位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钉钉子精神”,本着对教育事业、学校发展、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标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握时间节点,逐步细化落实,以整改促发展,以整改谋创新,促进学校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冯智恩和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冰分别就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和具体方案进行了汇报。(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