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5日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党委组织部 杜超

【新闻中心讯】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督导检查办公室秘书,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校工会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谢延安组织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谢延安讲话

(以上照片由经济管理学院提供)

谢延安指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省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契机,做到思想上重视、举措上务实、行动上扎实、成效上明显;要强化工作统筹协调,相关责任部门之间、责任部门和基层党委之间要坚持一揽子谋划、一体化推进、一盘棋调度,责任部门要加强调研指导,紧紧围绕巡视反馈问题,结合部门职责和基层实际,谋细谋实整改措施,防止“闭门造车”,做到任务明确、目标清晰、措施具体、督导有力;基层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逐项对照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查摆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秘书郭沛、督导检查办公室秘书张立臣分别就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和巡视整改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