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19日

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采购评审会

校工会 骆秀曼

【新闻中心讯】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校工会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导向,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启动了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入围采购工作,经过前期提交采购申请、发布招标公告、发放招标文件等采购工作程序后, 11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入围采购评审会,共有6家供应商符合投标条件,参与投标。

采购评审会现场

(图片由校工会提供)

评审会评委由校工会、监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及分工会会员代表等7位老师担任。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在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投标人陈述、评委提问、现场品鉴蛋糕样品等评审环节后,评委进行综合打分。

经现场评审,秦皇岛市林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八维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焙嘉米司食品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三家供应商入围。后期,校工会将进行中标结果公示并与准入供应商签订合同。

多年来,开展会员生日慰问是校工会关心关爱教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工会通过严格招标程序,入选优质供应商,把学校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