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09日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燕山大学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中心 郑海武 周婕

【新闻中心讯】11月5日下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管委主任苏景文及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峰及学校办公室、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张立峰主持。

座谈会现场

赵险峰讲话

刘学彬讲话

赵险峰对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燕山大学与开发区友谊深厚、往来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指出,开发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迅猛,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能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达成新的共识,探索共建大学科技园,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合力开创校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校区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刘学彬对燕山大学长期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燕山大学的学科和科研优势与开发区的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开发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燕山大学的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和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发展、师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不断把校区融合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参观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田宇新 赵文慧 提供)

座谈会前,苏景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